夜的思念

2008-02-24 02:06 阅读(?)评论(0)

病刚好,就又开始折磨自己的身体了。有时候,过晚上要比过白天更有感觉。因为在深夜里,很容易想到一个人,想她们在一起的时光,那种幸福的小资生活。但偶尔一个刹念,便会误入忧伤的深渊。心情是个奇怪的东东,因为你不可能掌握它,更不可能抛弃它。总觉得每个人的心情,就好像做一道菜一样,你要在给这道菜放入作料时去细细品味它。有时放多了辣椒,你会被呛得大哭;有时放多了醋,你会感到心酸;还有时若放多了糖,会齁(hou)儿得你甜甜蜜蜜的。我们可以想到的还很多不是么...我不爱看书,从小就不爱看,我知道自己的知识太浅薄,应该多看点书,才会对人生有更多的帮助。但是,唯有在你写自己的时候不用看书,可以没有那些体现你知识含量高的文字,只是平常的、再普通不过的一个个大白字,就能把你的人生写得再丰富不过了,只要你有生活,那么它就是有意义的,就能以各种方法体现出来。这样就已经很好了。(跑题了...)

其实,我很喜欢简单的深夜,喜欢一个人、一盏灯、一台显示器、一个键盘、一张床的夜生活。如果外面再下着小雨,那又将是另一番感觉了。你说是不是写小说的都特喜欢在夜里忙碌呢?如果有一天我也写小说,我就会选择在夜里,在这个常人都已在睡梦中的深夜,宁静得只能听到敲打键盘的声音。真的会很容易刺激大脑分泌些激素的,听起来很恶心吧,但是有这么一个公式:爱情=大脑分泌的激素。由浪漫激情调动的心理能量,刺激大脑分泌“爱情吗啡”。如果你想追求爱情的Romantic,却又苦于你的他(她)还没有出现,相信在夜里你能够找到这种感觉。即便只是你一个人,他(她)也会和你在一起。不信可以试试。如果你有爱人,那么请你轻轻地闭上眼睛,想想她的声音、她的动作、她的smile、...、还有她的吻,一个爱你和你爱的人,无论在什么环境下,你们的距离有多么遥远,你们都会永远在一起,她就在你的身边。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寻找伯乐的千里马 下一篇:元宵节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