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2008-09-06 19:26 阅读(?)评论(0)

不知咋滴,突然间发现自己变了,莫非变得“柔情”了,哈哈

可能一直以来在种种压力的压迫下,我东躲西藏寻找自己的栖身之地,一不小心,陷入了今天的“漩涡”,就这样,再也套不出来

虽然有时我仿佛被卷入了世外桃源般的仙境,而有时又回到现实,痛苦的挣扎着,渴望着,凝注着...

 

突然发现自己长大了,虽然还不成熟,但是心系责任,逃离不了的现实,让我感知世间的轮回

我也要加油的奋斗,即使艰难,感慨之后,继续努力;即使遥远,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走向成功。

假若掉入漩涡,我相信逆境是最佳的成长环境,毕竟以前太顺了

 

我会打开自己的心扉,感知别人内心的同时,请你们进来感知我的内心。

原来我在悄悄地改变着

为你们、为你、为我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