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80篇

个人描述

姓名:舞动蔚蓝
职业:学生
年龄:22
位置:中国,北京

迷糊 or 清醒

2008-08-22 01:41 阅读(?)评论(0)

好久没有这么晚还在深夜里偷闲了,这次终于被我得到机会啦,尽管早已睁不开眼睛,可就是不甘心又去睡觉,因为这点时间真的很难很难腾出来。

昨天,有一个杯子给想要给的人,她没有收,杯子又回来了

今天,本应四个人在一起吃大餐,可惜只有三个人,我理解

明天,妈妈说要开着车一起去草原,但是少一个人,我理解

后天,辛辛苦苦才换来的休假即将到期,后悔、无奈、不解

要感情、还是要事业?

这之前我选择前者

这之后我可能会选择后者

不是放弃

而是把前者埋藏在后者的缝隙中

偶尔抽出时间回忆一下

知足了

你不懂事

亦或 不懂我

想什么

也不会说的

跟谁都不会

即使是你...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发现 下一篇:2086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