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80篇

个人描述

姓名:舞动蔚蓝
职业:学生
年龄:22
位置:中国,北京

启程

2008-07-03 15:20 阅读(?)评论(0)

离开学校,踏上人生职业生涯的启程,有很多事情不适应也不习惯,曾经孕育了20多年的激情,本来想全部释放出来,开创一番事业,谁料还没来得及显露,就已经被扼杀得一丝不剩。自己内心无数次的在想、在斗争,是不是起步就错了,还是无缘机遇,或是这是一个必然的过程?难道每天都做一件事情,说着枯燥的业务知识,面对形形色色的各种人,没有一点个性的忙碌,这就是我的工作么?我现在不期望工资有多高,有多舒服,多么轻松,但是我希望我的工作可以使我有兴趣从事,而不是现在这样被动的过一天算一天。在和周围同事的交谈过程中,我能感觉到他们像是被别人把激情早已抹杀掉,已经没有了神经,只剩一身肉体。。。我也会有那么一天么?是天意呢,还是事在人为呢?迷糊。。

期盼着彩虹出现的那一天!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艰难第一步 下一篇:生命仿如昙花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