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80篇

个人描述

姓名:舞动蔚蓝
职业:学生
年龄:22
位置:中国,北京

久违的歉意 为爱而伤人

2008-03-01 23:40 阅读(?)评论(0)

为了爱情认真努力的人?

害怕伤害而犹豫不决的人?

一个不够,还要劈腿的人?

为了自己的爱情伤害别人的人?

不做任何努力就想得到爱情的人?

只是这样呆呆地看着的人?

你是上面的哪个人呢?

我想我属于“为了自己的爱情

伤害别人的人”...以至于昔日

走楼道里相互问候的朋友,因

此变成了楼道里擦肩而过的陌

生人。有时,友情和爱情之间

很难让人做出正确的抉择,就

好像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一样。

可是,上天往往就是在折磨

你,越是你希望得到的完整幸

福,他老人家就越是让你在得

到幸福的同时,痛失另一半的

幸福,以得到破碎的震撼。很

不幸,我经历了这样的事情,

如今我得到了属于我的爱情和

我爱的女人,但是却因此路过

了一个朋友。我曾多次尝试去

挽救我们之间的友情,但却无

济于事...很是惋惜,也许是自

己太过幼稚,不明人际关系中

的是是非非。也罢、也好,该

过去的就让他随风而去吧,但

愿他能安享自己的平静。我是

一个为了爱冲动、武断、自私

的小男人,但我会在我们爱的

孕育下慢慢长大,逐渐成熟、

稳重、大爱,直至力争属于她

一生中唯一的好男人、大男

人。其实,现在我也成为了为

了爱情认真努力的人。我要给

她爱情、给她幸福!

               08.03.01

  最后修改于 2008-03-01 23:5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flying-off 下一篇:心碎半小时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