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80篇

个人描述

姓名:舞动蔚蓝
职业:学生
年龄:22
位置:中国,北京

求助

2008-04-08 22:06 阅读(?)评论(0)

又到了选择人生的三岔口

我究竟该何去何从

自己曾经的激情梦想

和为之的努力

一切都变换的如此突然

我还是我么

我不知道

谁能帮帮我

我好怕

我什么都有

亲人

爱人

生活

唯独没有工作

我一直在检讨自己

是我追求太高了么

为什么今天的我是这样

我错在哪里了

是定位错了么

还是机会还没到

能让我实现梦想的天堂在哪里

我怎么感觉这么孤独

很久不敢打开BLOG

怕忍不住去看别人的博客

终究还是看了

心好凉

好害怕

我想哭

但是眼泪在眼眶里徘徊

却怎么都挤不出来

这是怎么了

还没步入社会呢

那个从前方的我

就已经变成圆的了

怎么办

谁也帮不了我

我快没有动力了

我好怕

没了动力我就消失了

好想睡觉

睡着了就好了

但是怕做噩梦

~~~~~~~~

之前的奋斗全完了

计划破灭了

严重性的

彻底的

粉碎的

我知道

如果振作不起来

我的一生就会平平常常过去了

是想得太早么

还是想得太多

大脑一直在紧张的工作

时间过去的好快

18天以后

我会是什么样

期待着

煎熬着

  最后修改于 2008-04-08 22:0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爱会更长久 下一篇:flying-off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